科微基金

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金融 - 科微基金

2016年,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联合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引进新微资本管理团队、上海新微科技集团以及其他社会资本等共同发起设立了嘉兴科微基金。基金也是首批获得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母基金支持的子基金,管理规模2亿元人民币。

嘉兴科微基金汇集了科研院所的研发资源和创新优势,获得了上海、安徽、浙江、江苏等地的资金和政策支持,重点投资于芯片、通讯电子、新材料、物联网、生物技术等领域重大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培育了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领先企业,并逐步形成了新微体系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产业创新集群。

嘉兴科微基金将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在先进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学术/产业/政府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构建产、学、研、政、经的协同创新服务体系,努力促使研究院的成果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推进研究院物联网、微电子、新材料、装备业四大产业加快发展。

Copyright © 2004-2024 jc.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2585299 82585221          传真:0573-82585222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亚太路778号中科院园区     邮编:314022
浙ICP备09024698号-1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778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